心里有一片小温柔。

我脑里有坑

又名写了女装攻之后的后遗症

让我打个TAG,思考一下,要不要把这个脑洞变成文。坑多有点撑不住,再开这个怕是更撑不住……我一个如此有责任心,长篇必完坑的人,让我想想……

老叶因为年纪不小了,父母催婚,威胁他今年回家必须带个女孩子,老叶没有女朋友啊,就在愁怎么办。

结果半晚上来了个小天使(。说他是来替人实现愿望的,只要有人的需求足够强烈就能召唤他。这个天使←_←就是小周了。

两人一番交谈,小周天使明白了老叶的困难,他想了想,想出了解决办法,但是他似乎不太好意思说出来。

老叶就讲你下来替人实现愿望的啊,有什么办法你说说。小周先是普及了实现愿望必须要支付等量的交换这个原则(总之就钢炼、41那套),然后期期艾艾地说我可以在白天变成女生假装你的女朋友和你回家,但是每天晚上我都会变回来,并且晚上就是你支付交换的时候,如果不支付,第二天白天小周就没办法再变成女生了!

老叶就问支付什么,你不能是开黑店的吧,看着翅膀丫雪白雪白的,其实是糊的一层油漆?小周急了,只说肯定都是对等的,不对等不能开启愿望系统,说自己是个诚实的天使,要叶修相信他。

小周说因为是要做女朋友,所以需要培养情感系统,提升互相好感值(),所以夜里需要姿体接触←_←隔着衣服不可以,起码得皮肤接触……理论上说牵手、贴脸颊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接触时间太短暂,接触太肤浅,不足够抵消白天的所需,第二天就可能面临着小周当着老叶爸妈的面由女孩子变成男人的情况。而需要支撑一个白天变女孩子的魔力,大概需要两人盖同一床被子贴在一起果睡一夜(。

老叶觉得这特么尴尬还危险了,还不如不带回去。结果小周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不太想回去,说发生突发状况也有办法弥补。老叶就联想了一下各种小说电影故事,猜小周是不是个见习天使,不完成任务回不去、升不了级、交不了差之类的,心一软就问什么办法啊。小周说在没变回去之前,一直牵手不放持续充电,或者接吻强力充电都可以。

老叶就想说你特么还是回去吧,我了不起回家被爸妈骂。但小周眼神又实在可怜,老叶硬起心肠不去看他。最后小周就说那你让我明天早上再回去,我现在能量不够,感受不到爱,飞不回去。

老叶不能把人给丢出窗外吧,就答应小周住一晚上。结果当天晚上老叶就跟沉浸在迷迷糊糊的梦境里一样,总觉得有些绮丽,早上起来就看到一个妹子跟他果睡一个被子里。

好巧不巧,秋弟弟跑上门来找哥哥,看到了女朋友,老叶又说不清楚,秋弟弟就报告父母了。这下不带回家也得带回家。老叶也想反正睡也睡过一个晚上了,一回生二回熟,看白天小天使表现得也不错,就和小周签订了愿望契约。

然后途中发生各种感情纠葛,真情慢慢渗入其中,以及各种混乱突发状况,需要在白天充电救个急之类的。果睡慢慢就不够了,因为单纯地扮女朋友,和劳心劳力地谈恋爱是不一样的,虽然两人还没谈上,但是吃醋啊,猜测自己喜欢不喜欢对方,对方喜欢不喜欢自己,偶尔还被伤一下心,都是很消耗能量的……

小周天使(。的爱之粮食就越来越不够,某天小周天使就在吃醋的悲愤交加和饿肚子想要爱的欲望之中,压着老叶这样那样了,虽然没做到最后,一切都是潜意识,但小周天使觉得非常舒服,很饱。后面这种play就逐渐在撒娇耍奈中变成固定环节。

本来感情就在逐渐累积,随着身体交流越来越多,两人就越来越喜欢对方了,但是互相之间又没说清楚,老叶以为小周就是帮他实现愿望加肚子饿,小周以为老叶是为了实现愿望不得不忍着他,因为亲热的时候老叶看着挺勉强。两人就双向暗恋互相委屈。

然后小周天使居然开始掉毛了!小周敷衍老叶说是只是爱不够,给他完成心愿之后,回去很快就好了。其实小周是做了违禁的事情,因为第一天晚上他想留下来的时候,偷偷施展了魔法,而这不是一个天使应该做的。原来在小周还是个见习天使的时候,少年时代的老叶救过他,那个时候小周就暗暗喜欢老叶了。

最后老叶看小周天天掉毛,挺心疼,他想之前爱不够都飞不回去,现在掉毛会不会更飞不回去了,不就是爱不够吗,就主动把自己给交代了。然后做着做着,小周感觉在一道白光()中,禁忌解除了,原来互相相爱,那个违禁的惩罚就可以化解。

于是他们HE了。

小周天使就过着当老叶男朋友,偶尔受到召唤出趟差去给别人实现愿望的生活。


评论(11)
热度(48)
© 機械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